季知-機智-辣么帥氣

排列组合爱好者,我都吃
被日lof会拉黑
佛系产粮怪
囤图处

关于叹封本《REACH》发货相关问题

球球里们把电话写对༼༎ຶ෴༎ຶ༽

阿斯巴苦:

《REACH》终宣地址


①发件时间:宣图上写明的发件时间是三月底四月初嗷。第一批本子于前日已经全部发件完毕,第二批于近两日也会全部邮寄完毕,快的小可爱已经收到了。所以大家不要催客服菌啦!客服菌已经是光速服务了!!!


②紧急寻找一名收件人为“流光”的妹子!!!你的件已经到达,但电话打不通,请速查看淘宝站内信与客服菌联系或者私信联系我!!!如果发生退件丢件的事情就很心痛啦……


③支付宝有问题的盆友支持微信支付哦,详情请联系淘宝客服菌~


④终宣抽奖结果已出,私信小可爱啦,请速与我联系!!!


⑤本子没印多少,本来就是STFF为爱发电,所以也不会有二刷……目前还剩十几份的余量,想收的盆友们可以考虑一下


以上,感谢所有购入的小可爱们让我们不会糊墙糊太狠!!!如果能完售,我和季知表演哐哐撞大墙(谁要看啊)


占TAG致歉,公告时间效力过后会删

评论
热度 ( 4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季知-機智-辣么帥氣 | Powered by LOFTER